1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表彰2022年度陕西科技大学法治文化建设“五个一”作品征集活动的决定

2022年11月14日 19:08  点击:[]

 各学院、部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八五”普法规划,进一步加强青年法治教育,引导青年养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习惯。根据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委普法办、省教育厅、省司法厅、团省委、省妇联、省关工委等部门的相关通知要求,我校于今年10月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陕西科技大学法治文化建设“五个一”作品征集活动。活动收到来自学院、部门、网络文化工作室等单位和团队的各类法治文化作品共计38件。经过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了一批优秀法治文化作品。

为表彰先进,激励师生积极参与我校法治文化建设工作,现对本届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作品、个人及单位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总结经验,努力探索创新,进一步扎实推进我校法治文化建设工作。全体师生要以优秀作品和个人为榜样,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不断开创我法治文化建设工作的新局面。

附件:《2022年度陕西科技大学法治文化建设“五个一”获奖作品征集活动表彰名单》

 

陕西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陕西科技大学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

2022年11月11

上一条:关于表彰2022年度陕西科技大学网络文化节和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决定 下一条:关于开展陕西科技大学2022年度网络文化工作室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