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表彰2022年度陕西科技大学网络文化节和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决定

2022年11月15日 16:08  点击:[]

各学院、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加大优秀网络文化产品供给力度,推进网络文明建设,按照《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22〕7号)和《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六届陕西高校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我校于今年5月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陕西科技大学“网络文化节”和“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经过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了一批优秀网络文化作品、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组织单位。现对本届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作品、个人及单位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总结经验,努力探索创新,进一步扎实推进我校网络文化建设工作。全体师生要以优秀作品和个人为榜样,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不断开创我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局面。

附件:《2022年度陕西科技大学网络文化节和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表彰名单》

 

党委宣传部

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

党委学工部

党委教工部

党委研工部

校团委

 

2022年11月7日

上一条:关于对2022年度陕西科技大学网络思政有关培育建设项目拟立项情况进行公示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表彰2022年度陕西科技大学法治文化建设“五个一”作品征集活动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