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陕西科技大学2021年度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实践项目)结项的通知

2023年04月11日 10:51  点击:[]

各有关单位、个人:

根据《关于公布2021年度陕西科技大学网络思政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现组织“陕西科技大学2021年度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实践项目)”结项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及时间

(一)结项范围:陕西科技大学2021年度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实践项目)(见附件1)。

(二)报送时间:2023年4月30日前。

二、结项条件

项目研究严格按照研究方案开展,达到预期成果;研究成果均紧密围绕本项目内容开展并完成,且无争议。具体条件如下:

(一)研究课题应至少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撰写研究结题报告(1万至3万字)或出版1部相关著作;

2.在正式出版刊物或具有网络出版资质的电子刊物上发表1篇以上的论文(发表论文时需注明项目名称和编号);

3.在全国性思政教育网络平台发表1篇以上的研究成果。

(二)实践项目应至少满足以下条件:

以季度为单位通过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音频、短视频、校园歌曲等形式在省级以上网络平台公开发表传播优秀作品,并形成一定的流量数据。

三、结项程序

(一)成果报送。请课题负责人按照规定格式要求,填写《陕西科技大学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结项审批书》。

(二)组织评审。以调查报告、决策建议、专著、论文等为研究成果结项的课题,提交结项材料,由陕西科技大学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组织评审专家组进行统一评审,合格后发放结项证书。

(三)成果运用。对具有重要应用价值、学术影响的优秀研究成果,陕西科技大学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将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加强对研究成果的宣传、推广和转化。

(四)延期结项。需要延期结项的课题,由课题组提出申请,经陕西科技大学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批准,最长可延期3个月。

四、结项材料及要求

(一)项目负责人应按以下顺序提交材料:

1.《陕西科技大学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实践项目)结项申请表》(附件2);

2.研究成果证明材料;

3.成果应用材料;

4.如有课题变更需要可填写《陕西科技大学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实践项目)变更审批表》(附件3)。

(二)结项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4584@sust.edu.cn。

附件:

1.陕西科技大学2021年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实践项目)立项名单

2.陕西科技大学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实践项目)结题申请表

3.陕西科技大学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实践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

联系人:柳心雨

联系电话:029-86630471

联系邮箱:4584@sust.edu.cn

科技处

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

2022年4月15日

上一条:2022 年度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先进个人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红心陕聚·马上即办”系列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