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招聘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兼职干事的通知

2021年09月28日 15:57  点击:[]

陕高网思政函〔2021〕4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教思政〔2020〕1号),通过校内兼职锻炼进一步拓展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业务视野,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以下简称“省中心”)决定招聘一批兼职干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与条件

本次招聘面向陕西科技大学在职教工,招聘人选不限年龄、学历、职级。

二、工作时间与岗位

省中心兼职干事工作不设固定时间,结合所在岗位工作实际,灵活把握工作时间确保完成省中心分发工作任务量。

兼职岗位为省中心活动组干事,主要从事省中心所负责的全省高校网络思政教育各类活动的策划组织工作与秦青网络文化工作室(秦青联盟校本部)建设指导工作。

三、兼职申请与管理

1.意向兼职人员应首先向本单位负责人提出兼职申请,经研究同意方可参与竞聘。申报者应于2021年10月8日前将《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兼职干事申请表》纸质版(一式两份)送交至省中心办公室(四号教学楼C412)。

2.省中心将依据申报人选的业务水平、工作实绩进行综合遴选,并于2021年10月上旬公布招聘结果,组织录用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报备手续。

3.兼职岗位与兼职工作起算时间以录用公告为准。省中心将为兼职人员统一发放聘书并在有关项目(活动)培育中给予支持。

联系人:张钦峰

联系电话:18729484409

 

附件: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兼职干事申请表

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

2021年9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首批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立项研究课题与实践项目程序性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一批网络思政工作“培优计划”终期考核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