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第三批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与实践项目拟立项名单的公示

2024年02月18日 14:24  点击:[]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三批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校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拟立项研究课题85项(其中重大课题4项、重点课题6项、一般课题75项),拟立项实践项目30项(其中资助项目10项、自筹项目20项)。现将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一、公示时间:2024年2月18日至22日。

二、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通过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向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反映。单位反映情况的,请出具正式函件并加盖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请提供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人:向楠

联系电话:029-88667706

电子邮箱:sxjgwxcb@163.com

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

邮政编码:710061

附件: 第三批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与实践项目拟立项名单

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

2024年2月18日


上一条:关于陕西省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2023年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拟获奖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