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陕西科技大学2021年度“网络正能量培养工程”工作的通知

2021年10月28日 17:19  点击:[]

 

 

各校属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质量,充分运用网络手段开辟思想政治教育新途径,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经研究决定启动陕西科技大学2021年度“网络正能量培养工程”,现就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设置

本次启动申报的“网络正能量培养工程”主要包含四项内容,分别为“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与实践项目申报”“网络文化工作室申报”“第二批网络思政工作培优计划”“网络思政优秀工作案例征集评选”。

二、申报方式

各单位根据各项目说明(见附件1-4),按照自愿原则,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申报,经专家评审后学校择优立项,给予相应的经费支持。

三、申报要求

1.根据工作实际和项目具体要求,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推荐综合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的思想政治工作骨干积极参与申报。

2.严格把关,规范流程,切实履行好审核职责,保证申报工作公平公正,确保申报人和申报内容真实可靠。

3.申报人务必按照规定期限提交申报书(表)及相关材料。纸质版提交至教四C404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四、联系方式

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

蓝璟 18702913818

材料发送邮箱:lanjing@sust.edu.cn

附件1:关于开展陕西科技大学2021年度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2:关于开展陕西科技大学2021年度网络文化工作室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3:关于开展陕西科技大学第二批网络思政工作“培优计划”的通知

附件4:关于征集陕西科技大学网络思政优秀工作案例的通知

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

2021年10月28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度优秀易班辅导员评审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陕西科技大学网络育人品牌创建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