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对2021年度陕西科技大学网络思政有关培育建设项目拟立项情况进行公示的公告

2022年03月28日 17:21  点击:[]

按照2021年11月启动实施的“网络正能量培养工程”工作安排,本着科学、透明、公平、公正的原则,经个人(单位)申报、中心审核、专家评审、会议研究等环节,初步拟定本立项结果。

拟立教育学院武建鑫《思政网络和网络思政协同育人机制研究》等研究课题共20项;拟立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宋沛《“艺心向党”——延安红色文艺融入大学生网络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等实践项目16项。拟支持建设阿尔斯特学院张诚“奇点工作室”等网络文化工作室12个。拟培育经济与管理学院“解茫盒——我为学生办实事”等网络育人品牌5项。各类项目经费支持金额以立项合同书签订为准。

现将拟立项名单(含推荐申报第二批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与实践项目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1)。公示时间为2022年3月28日至4月1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实名反映。

联系人:蓝璟(教四C404)

联系电话:029-86168941

电子邮箱:lanjing@sust.edu.cn

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

2022年3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度陕西科技大学网络思政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 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