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度陕西科技大学网络思政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2022年04月22日 17:36  点击:[]

关于公布2021年度陕西科技大学网络思政有关

培育建设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个人

经个人单位申报、中心审核、专家评审、会议审议网站公示等环节,现将2021年度网络思政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立项名单予以公布附件1,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立项20项,其中重点课题9项,一般课题11项;网络思想政治工作实践项目共立项16项,其中重点项目7项,一般项目9项。重点课题(项目)资助3000/其中含科技处配套经费2000,一般课题(项目)资助2000/其中含科技处配套经费1000

二、网络文化工作室立项12项,其中重点工作室5项,一般工作室7项。重点工作室资助3000/项,一般工作室资助2000/

三、网络育人品牌创建立项5资助10000/项。

四、被推荐省级参评并成功立项的课题(项目)按照省级相关政策获得经费支持;被推荐省级参评但未立项的课题(项目)则自动转立为校级重点课题(项目)获得经费支持。

五、网络思政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结项时间为2023330日,各项目负责人请合理安排时间,把握研究进度,按时完成任务。

六、结项要求

(一)研究课题应至少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撰写研究结题报告(1万至3万字)或出版1部相关著作;

2.在正式出版刊物或具有网络出版资质的电子刊物上发表1篇以上的论文(发表论文时需注明项目名称和编号

3.在全国性思政教育网络平台发表1篇以上的研究成果。

)实践项目应至少满足以下条件

以季度为单位通过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音频、短视频、校园歌曲等形式在省级以上网络平台公开发表传播优秀作品并形成一定的流量数据。

(三)网络文化工作室与网络育人品牌创建结项要求另行通知。


联系人:蓝璟

联系电话:029-86168941

联系邮箱:lanjing@sust.edu.cn

 

科技处      

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

2022422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陕西科技大学网络文化节和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2021年度陕西科技大学网络思政有关培育建设项目拟立项情况进行公示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