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对2022年度陕西科技大学网络思政有关培育建设项目拟立项情况进行公示的公告

2023年03月16日 15:46  点击:[]

按照2022年11月开展的“陕西科技大学2022年度网络文明‘四个一’方案”工作安排,本着科学、透明、公平、公正的原则,经个人(单位)申报、中心审核、专家评审、会议研究等环节,综合考虑扩大工作研究覆盖面,营造良好的网络思政研究氛围,初步拟定立项结果。

拟立学工部田少宁《互联网使用对大学生就业质量的影响机理及提升路径研究》等课题共15项,其中重点课题6项,一般课题9项;拟立电控学院田雨杰《“全员科创”背景下三全育人有效路径的探索》等实践项目8项,其中重点项目3项,一般项目5项。拟支持“辅导员来啦”等网络文化工作室20个。拟培育设艺学院“艺生向阳——五育并举涵养奋斗精神”等网络育人品牌3项。各类项目经费支持金额以立项合同书签订为准。

将拟立项名单(含推荐申报第三批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与实践项目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1)。公示时间为2023年3月16日至3月20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实名反映。

联系人:蓝璟(教四C404)

联系电话:029-86168941电子邮箱:lanjing@sust.edu.cn

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

2023年3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红心陕聚·马上即办”系列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 下一条:关于表彰2022年度陕西科技大学网络文化节和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决定